透過窗口,仰望著空洞洞的黑夜。幾處似明似暗的燈火,成了這夜唯一的點綴。如果關掉教室裏刺眼的白熾燈,我想:我願意與這夜融合。這樣的話,我便可以無拘無束的漂浮在這茫然而靜謐的空氣裏了。

不知道是多久沒有像今天這樣仰望黑夜了,也許是最近煩心事比較多吧,想起了以前煩惱時的寄託。每次煩心的時候總喜歡放空自己,徹底的放空,再讓夜慢慢的侵蝕,最後將整個我完全吞併。讓思想與靈魂抽離身體,飄向那無知的汪洋。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了蟲鳴,似乎還有點聒噪,有點嘈雜。也許是心靜不下來吧,周邊的事物也靜不下來。繾倦,這一刻我唯一想到的。繾倦,也是一種幸福!

是否,在這世界上沉靜最美?

人生的涵養、滄桑化成一份醉人的沉靜。沉靜的坐著、沉靜的微笑、沉靜的面對著這嘈雜的有點亂哄哄的社會。 碎碎叨叨的話語充斥著我的雙耳。也許是因為生活的沉澱,也或許是人經歷的多了,有些事情也看得比較開了吧。這一刻,我還能安靜的坐在這裏一言不發。在以前,這是很難想像的,幾乎不可能。也許我的那些暴戾氣息全部被磨滅了,這也是時間的好處吧。

人們說:人是一個有靈魂、有思想、背負著包袱的軀殼。而我望著這深不可測的夜,他又何嘗不是有思想、有靈魂、有追求的實在體了?只不過他追求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死亡罷了。可即使這樣,他還是一如既往。這就是信念的潛在的巨大力量吧。

抬頭、凝望、低頭、沉思,簡單而平凡是舉止中凸顯出的是對生活萬般的無奈。對人生的迷惘,對殘酷現實的無力。這時,幻想成了最有力 反抗武器,也成了逃離現實的短暫一夢。

夜,依舊靜謐。心,也隨著時間軸的轉動開始沉澱,最後,跟夜一樣。夜是輕的,浮來又浮去,撥不走,撥不近。夜又是黑沉的,幾乎要掩埋一切,幾乎要吞掉一切。

擁抱春天的蒞臨 守望著心中的那份不倦的思念 珍惜豬寶貝 在絢爛的夕陽下靜享悠然 坎坷算得了什麼?大不了從頭再來! 遇見了一位懂我的人 真正意義上的成功者 內心深處對夢想成功的渴望 守望著一個漫無歸期的夢 苦行的路是如此艱苦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