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紅塵中等你,萬水千滴。回首逝去的歲月。你我已不再,是原來的小孩。

我站在紅塵的過往,看遍了形形色色、千姿百態的身影。轉身尋找,卻沒有一個是你。

我在紅塵中等你,點點滴滴。

今夜,就這樣坐著吧!看看星空下的你,看看回憶。

那個夜裡,我們是怎樣相遇,從侃侃而談到了如今。日子過得真快,轉眼,已過半年。我在紅塵中等你,希望你能遵守約定。

城北的咖啡廳,你的身影,如期的出現在我的眼裡。

你說,親愛,不要滴眼淚。我的眼睛很美,流出的淚,讓你心碎。

我不想流淚,親愛,如果你看見了眼下的水,那一定是天上掉下的淚。

我在紅塵中等你,即使是無期。雨的回憶 薰衣草的花香 Warriors feature in NRL fixture shift Nail flowers Kerry bids to restart Mideast peace talks Air temperature About marriage Taking anti-inflammatory drugs attention A man Life is a jour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