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這世界唯一的花。

寂寞私語

我有一點自戀,卻不夠愛自己。

世界上只有一個自己,所以,對她好些,所以,要用盡心思愛自己。於是,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我一個人靜靜地蹲在街落,暈盹的時光如白駒過隙,悄然之間,心田的種子已成大樹,越過那道牆便看到了陽光。這是我一個人的盛夏,只與愛有關。

撿拾幸福

你給的幸福如小女孩手中的火柴,恒久溫暖吾心

有人說幸福的味道如棒棒糖一般,於是,我拿起背包,走向遠方,一路撿拾幸福。阿爸阿媽對寶寶的愛也好,太陽對向日葵的撫摸也好,都能讓酸甜的淚水肆意在我的臉頰上奔跑。外面天空晴朗,不妨出去瞧瞧,或者尋找瞬間的小幸福也很美好。這是宇宙的愛戀,只與愛有關。

紀念時光

靜謐的夜晚,一顆淚珠劃過我的心房,淋濕了淡淡的憂傷。

指尖滑過一頁頁泛黃的紙,仍記得那年我憨厚的摸樣,還有或陌生或熟悉的笑臉。我如何的踏出童年,如何點燃洋溢著稚氣的日記本?口是心非地滿口“不在乎”,其實是不知道。我不知道未來是怎樣的,我只知我已回不去我的童年,我只知我只能紀念舊時光。這愛,只與你們有關。

星期八的早晨,我唱著屬於我的獨白,中午的時候,我出門撿拾幸福。晚上呢?紀念著我的舊時光。後來啊,我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