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我們總是膩在一起是時間很多,這種時間似乎可以讓人忘記自己的存在,那天我們在你的學校呆過最美好上的上午,陽光也很明媚,無聊的我們籌畫著下午的活動,似乎在這一時刻我想家了。江邊是我最期待也好似能夠讓我徹底釋懷家的思念。午飯過後,隨著908西線我們來到了步行街,我問她:“你要帶點什麼吃的過去嗎”?你撒嬌的回答:“我想吃麻辣”。我們在一家小店裏面買了兩個人的份和兩瓶水晃晃悠悠的朝江邊走去,雖然不是很遠,但是我很期待這一刻的來臨,那天在江天釣魚的,吹風的,戀愛的人還是很多,我們挑了塊人少的草地坐下,開始暢聊起來,幻想著我們的未來,呵呵,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的我是如此的天真爛漫,總以為最美好的事情就在眼前。我們吃著聊著笑著,時間也在慢慢的消逝著,傍晚的夕陽餘暉如此的美麗,似乎老天看到一對對情侶的身影害羞的紅起來臉頰。處理完吃剩的零食,我突然想起來走走 ,徵求你的意見後,我牽起了你的手,開始由北向南走著,一條曲直的斜坡上,人開始多了起來,這些人是來散步的,我仔細觀察著他們每個人的神色,有人笑,有人嬌,有人憔悴,有人安詳,有人悲戚,有人苦惱。這就是人世間的無常,也許各種各樣的事都在我們身邊發生,我看看你,你也看看我,似乎這樣的感覺叫做甜蜜。

那天我們都是穿著情侶裝,藍色的龍子印。你還穿著拖鞋,呵呵。記得那次你囧的事就是你想要去洗手間,憋了很久,最後沒辦法的情況下在一個很黑暗的角落裏面解決了,你出來的時候我們都哈哈大笑了。我們繼續向南走著,沒過多久你的人字拖壞了,我們迫不得已回到上面,上面的散步長廊很是人多,沿路的風景也很誘人,我掏出相機,時不時給你來幾張,或者給我們兩個自拍,纏綿的笑聲中我們來到一個巨大的柱子廣場上,之子顯然是刻的一條龍。上面有個很大的四羊方尊。這裏可以說是看江的最好平臺,夜色下,江楓漁火,晚燈佳人。

我們在那裏待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想到回家了,記得江邊一直往南走就是南郊公園媽那裏有908路可以到家門口,我看看時間才八點多一點呢,呵呵,我估計九點中應該能到南郊公園,但是我估計錯了,原來這條路真的很長,我們十點半才到南郊公園。我們一路上走的很辛苦但是很幸福,你走不動我就背著,路上有水了我就背著,過地下通道我就背著,路面不是很好走我就背著,我們的說笑撒嬌是的我們忘記了我們還在路上,來回的車輛不是很多,暫態間這條路簡直就是為我們而造,什麼都累了就在馬路邊做著歇會,然後喝點水繼續前進,我們就好比連個喝醉的瘋子,這一路就是在打鬧,嬉戲,擁抱,親吻,撒嬌中過來的。終於還剩下幾百米了,我堅持背你走完,但是倔強的你怕我太累,堅持下來自己走,我拎著你那雙壞了的人字拖和你的包包走在你的旁邊,牽著你的手。南郊公園的燈已經滅了,來回的人群很少,只有零星的車輛來回穿梭。我們終於到達站點,看到幾個學生樣的男孩子也在等車,我看看時間,“唉,親愛的,可能沒車了。”我有點失落,你一聲不發,我們靜靜的等著。大概而是分鐘後,我眼睛亮了,這是最後一班908,上面的人還是有那麼多。我們上車了,沒有位置了,你依然光著腳,我依然提著你的謝和包。累垮的我們好像休息,你靠近我的肩膀,打著瞌睡,我在你耳邊輕輕的說:“赤腳大仙”。呵呵。就這樣,一個美好而又浪漫的下午在我們的感情路上留下了重要的一筆,我很幸運,因為她是那麼的甜。

女性承載著人類的重荷 誰的琴聲,亂我流年 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 確是一種心情 偶然的機會來到煙雨紅塵,就深深地被煙雨濃情紅塵友愛所打動 用綿薄的力量,貢獻偉大的青春 我這一心的遺憾,你聽的到嗎? 我尋你千百度 投向了黎明的懷抱中 ?這讓我也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