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喜歡吃酸菜,但是又不善廚藝,有一天心血來潮,買來肉和酸菜,忙了一下午,包了一鍋餃子等他下班吃,在他大快朵頤的時候,她諂媚的問:好吃嗎?他拍拍肚子,滿足的說:太好吃了,都沒吃夠,謝謝寶寶,辛苦了。她甜甜的笑了,心情飛上了天。第二天,她又更用心的包了一次,看他吃的特別開心,她覺得很有幸福。過了一個月,她又想包餃子吃了,問他吃什麼餡,他說韭菜。於是她買來韭菜,肉,海鮮,忙了好半天,他吃完,感慨了一聲:這才叫餃子,終於吃到最愛了!她問:不愛吃酸菜?他說:只有你們東北人愛吃酸菜,我吃酸菜就覺得臭臭的味咽不下去。她看了他一眼,眼前浮現出他上次吃餃子的樣子,然後努力壓下心裏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他去出差,走時臉有點過敏起皮,她買來強生嬰兒潤膚露,叮囑他早晚塗。過了幾天,她問他,臉好了嗎。他高興的說:好了,塗了寶寶的東西就好了,還是寶寶想的周到。她笑:怎麼報答我呢?他也笑:愛寶寶一輩子!出差回來,她給他收拾包,突然發現那瓶潤膚露原封不動,連包裝都沒拆,她看了他半天,話到嘴邊生生咽了回去。

他回老家,第二天早上,她不時看看電話,心想,這時候該起床了,應該打電話報個平安呀。因為她知道他生物鐘很准,晚上十點睡覺,七點起床。一直等到十一點,他打來電話,她笑著說:怎麼剛想起我呀。他說:呵呵,剛睜眼,一直睡到十一點,這不沒來得及穿衣服,被窩裏給你打電話呢。她咯咯的笑他:懶豬。掛上電話,她隨手打開微信,一下就看見他早上八點半傳的圖片,一種失望從心頭劃過。

她睡中午覺,突然電話想了一聲,她迷迷糊糊拿起來,原來是他的電話來短信了,她無意看了一眼,是他前女友源的短信:感冒好了嗎?注意健康,祝你幸福!她偷偷刪掉了短信。他回來,她輕鬆的問他:最近有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呀?他擁著她,用堅定不移的口氣說:寶寶,我這一輩子做的最自豪的一件事,就是跟你在一起,沒有跟任何女人發一個短信,打一個電話,也沒有任何女人跟我有聯繫。她死死的盯著他的眼睛,厭惡感湧了上來。

她的生日,他送了一捧玫瑰花,對她說:寶寶,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我愛你!她無動於衷的接過來,心裏在說:不要信!她知道,他們之間少了一樣東西,那種東西叫信任。

既然沒本事說的天衣無縫,就別把謊言當成一種習慣!

青青草色 一切都如幻夢一般 一滴陽光般輕盈灑脫 生命最絢麗的尊重 夕陽落下 掃除の出来ないオンナ 自君別離去,無心戀他人 你的長髮,誰挽起 不要老想藏著 你依然存在我的夢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