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聽不到語氣,電話看不到表情。­其實我沒生氣,你當真了;我在笑呢,你看不到吧;我哭了呢,抱著手機哭倦了睡過又醒了,你在忙嗎?

共同語言,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的交往圈會融為共同的圈子,話題永遠都在更新。而不在一起的兩個人,對彼此身邊的環境都會因陌生而逐漸失去興趣,慢慢的,能說的話只有空洞的‘我想你’。我在努力找話題呢,不要回信說‘哦、嗯、好’了好嗎?

沒有安全感,看了10次手機了,你還是沒有回信。你在哪、和誰、在幹什麼?剛剛拒絕了別人的好意,卻禁不住想,你身邊的鶯鶯燕燕,一如我身邊的花花草草嗎?

遠水不救近火,我這裡下雨了,來送傘的是同學的弟弟;我吃飯忘帶錢了,來解圍的是朋友的朋友。原來你不吭聲是因為你生病了,可我再擔憂,也不能在你身邊端一杯水…

距離產生幻覺,其實我有些小虛榮,照片有時候修掉了眼袋才給你看;其實你有些小自負,認定了的事情就以為自己一定對。為了大老遠的愛你,我拒絕接受身邊一切說你不好的言論,什麼都往好的方向想。你也是吧?其實我們都不是對方想像的那樣好……

距離產生誤會,我興沖沖地發短信給你講剛剛的趣事,你隔了半天說‘噢’,我不知道你在忙的嘛,所以我生悶氣了。你給我發了八條短信兩個電話我也沒回,憤怒得嗷嗷直叫,我在做上課呢,手機調振動了的嘛。其實我們都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但情緒來了,總需要宣洩的。

善意的謊言,我碰巧和相熟的男生去看電影了,想了想,對你說和女生去的。你獨自去了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的地方,猶豫再三,對我說你哪都沒去。不願讓對方多想,卻因為偶爾的疏忽,讓對方想得更多。

寂寞,一個人不寂寞,想念一個人才寂寞。你說,來,抱抱。於是我把自己裹在被窩裡,閉上眼,恩,抱抱。一個人站在夜空下時,你會抬頭看月亮嗎?

信念坍塌,我看到身邊一對一對的,男生幫女生打開水送飯,在宿舍樓下卿卿我我,週末還能一起爬山,沒忍住就對在地圖對角線上的你發牢騷,其實是想聽你的鼓勵,想聽聽你的安慰,你的一個電話就能讓我安心。可也許剛剛好你接到朋友異地戀分手傾訴的電話,那麼容易就把自己帶入了戲,無心的抱怨雪上加霜。有時候折騰一下,只為了證明自己的重要性。哪知脆弱基礎上的高樓只須多壓上一根頭髮的重量,也許就崩潰了。

你的真心,人心隔肚皮,更何況我們還隔著千山萬水。男生永遠無法理解女生為什麼需要濃濃的表達愛意,正如我永遠不知道你為何可以那樣輕輕的表明心意。當我完全瞭解以上所有困難,依然下定決心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時候,卻不知上一刻還信誓旦旦的你,會不會什麼時候突然鐵了心要放棄呢?也許只是終於親身經歷,我們才覺悟了,異地真的不是一張火車票可以解決的事情。但是,親愛的,我們其實是如此在乎彼此,我們即使有什麼不能認同的事情,但我們依然在一起,並且即將共同面對。

即使在相愛,在猜疑、誤會、吵架中有多少情侶敗給了距離?在朋友、家人的不理解下,有多少情侶敗給了距離?

BabyBroncosmustcomeofage:Griffin CompassionHeals TimekeeperKeyasksnoGCSBquestions Oracledockedpointsforcheating CronkreadytofireagainforMaroons AllBlackstoplayJapan DragonssignSamWilliamsfor2014 PedestriankillednorthofTimaru LisickieyesdreamendtoWimbledon FIFAinsistdopingnotaprobleminsocc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