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悲傷的姿勢在這世界苟且偷生,用微笑把自己偽裝的寧靜而安好,像是被操縱的木偶,一起一落,一笑一顰,都不是真正的自己。

當我的門門功課都掛了紅燈籠之後,我的生命忽然就沒有了方向和軌道。我毫無目的地在人潮中徘徊,一路走過,沒有一個可依靠的人,恍然間就變得很冷清。

走針滴滴答答,我在燈火闌珊處扭頭回望,驀然間就想到你。

其實,總有一個人是那年,那月,那日最美麗的風景,卻似匆匆而過的流年,恍若一瞬間朝陽般爛漫,終究是你燦爛了我,還是我燦爛了你。而或只是我們交錯了彼此的軌道,相遇如煙火,離開的是落寞。我們都站在雨裡,忘了抬頭看,忘了腳下的泥濘,忘了肩上的沉重,目光擦過彼此又回歸遙遠的深沉,時光是漩渦,卷走了我們友誼盛開的最卑微的花朵。

常常的,看得見你的身影,卻看不見你的表情,看得見你的表情,卻看不清你的眼睛,看得清你的眼睛,卻看不透你的心情,原來我們真的有距離。

遺失了你的青春,我開始喪失最後一點快樂,季節的溫暖不復存在。我遠離喧囂,嘴角麻木的上揚,青春那件華麗的袍子被蝨子吞噬,西伯利亞的海風呼啦啦地在下一個轉角哭泣。我們沒有讀懂年華,也同樣不清楚相隔多遠的距離,我們只知道向前行走,尋找一場煙火和只屬於自己的那一株薔薇。

終究只是,漸行漸遠而已。

青春是朵湮沒在塵埃裡的花,沒有誰,看見塵埃之下,它的淚。无风雨也无晴 一筆就能讀盡滄桑 每一首詩中都是深深的想念 黃昏下的漫舞 我的內心深處有片綠洲 浪子走天涯在何方? 清晨空氣中流動的霧 最美的年華裏 把握現在擁有的 也無風雨也無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