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你是不是正在為粗壯的大腿無法穿靴子感到煩惱呢?不用煩惱,我們介紹七大冬季瘦腿秘訣給你,讓你不用花錢在美腿產品身上,也能輕鬆解決掉你的煩惱jobb set1


第一大秘訣:乾洗腿。

用兩隻手抱著一側大腿,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按摩,一路按摩到腳腕部,接著再從腳腕往上按摩十幾遍,每天有時間就來做上幾次,不僅能達到瘦腿的效果好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第二大秘訣:揉腿肚。

將腿平放在床上,把腿肚放在兩手掌之間夾住,螺旋揉動,每側大約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可以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第三大秘訣:扭膝。

我們把兩足平行併攏,屈膝稍下蹲,把雙手放在膝蓋上,先順時針揉動數十次,接著逆時針揉動數十次。這種方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第四大秘訣:扳足。

將兩條腿伸直,低下頭,身體稍微向前彎。兩隻手扳腳趾20次~30次。這樣能練腰腿,增腳力。

第五大秘訣:輪蹬。

每天睡前出分鐘的時間睡前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和上下擺動。這種方法既可瘦腿還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第六大秘訣:搓腳。

用兩隻手相互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每回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第七大秘訣:暖足。

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證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怎麼樣,這七個方法一點也不難吧,雖然這種方法簡單有效,但是相比較而言見效比較慢,需要長期堅持。

旅途中的美麗同行 心血來潮的買了這把刀 遊玩柳氏民居 不管時間長短 婚後幸福不容易 更懂得珍惜愛他的人 流年終是 需要智慧兩人世界 將我們的愛編織成最美麗的夢 煙雨朦朧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