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帆船即利用風力前進的船。帆船起源於歐洲,其歷史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帆船是人類向大自然作鬥爭的一個見證,帆船歷史同人類文明史一樣悠久。下面就一起去見證一下帆船的歷史演變的進程。

1、八千年前,古埃及尼羅河上,即有用蘆草束成的船筏,是現代帆船的前身。

2、公元二世紀,地中海各國因軍事需要,製造出以奴隸搖槳吆喝,並配合小風力前進的戰艦。

3、公元八世紀以後,海上貿易發達,側風航行的羅馬商船應運而生。

4、十五世紀-中國帆船為使航行時有較高的效率,已用帆骨及支骨來支撐帆面。歐洲為拓展貿易,海上成隊商船日趨活躍,而帆船的性能研究也從而開始。

5、1660年英國人民呈獻一艘狩獵船"YACHT"給查爾斯二世做為繼承王位的賀禮,自此遊樂帆船誕生。

6、十八世紀,歐洲各國王公、富豪以帆船誇耀自我,帆船運動逐漸蓬勃。

7、1896年,第一次列入奧運比賽。

8、南宋民族英雄岳飛,在太湖隱居時將戰船改為七桅的漁船,取其速度較快,以利捕魚。

9、1971年,台灣帆船運動萌芽,當時以海軍主導的帆船協會,為台灣帆船運動奠下基礎。

10、1975年,台灣帆船協會成立。

11、1996年帆船運動比賽,列入省、區運動項目。

美容大師教你最大化利用防曬霜 白領mm要注意保健自己的背部 8種情況的8大飲食調理 玩到老才老實星座男 如何發現早期抑鬱症? 李雙江之子打人被拘或不追刑責僅作經濟賠償 我注定要在痴念中老去 善於操控男人的星女 獨家:張雨綺狀告周星馳今日開庭申請封閉審理 7個“藥方” 凍結男人出軌的心 一些生活細節老人需注意 謝霆鋒離婚後現身沉默聽歌獲粉絲手拉手保護 最被關注的染髮燙髮7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