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是女性的象徵,女性的乳房保健也一直很受關注,乳房是女性的驕傲,大部分30歲的女性乳房外形保持彈性仍然較好,如果一些已經有孩子或者在懷孕期間,胸部會發生變化,乳房會稍微變大,生完寶寶后乳房可能會因為哺乳下垂,因為乳房不再生產乳汁,有部分組織開始萎縮造成“乳房衰老”為了乳房更漂亮,不惜配戴不合適自己的胸圍來束胸、或者尋求整形手術達到豐胸效果等。這樣很容易讓乳房出現乳腺炎、增生、結節甚至乳腺癌。

雪纖瘦美胸護理中脂肪轉移塑型美胸,就很適合產後或因衰老引致胸下垂的女性。脂肪轉移塑型美胸是由專業的人才推壓按摩手法,從而激活乳房細胞組織,令鬆弛下垂的胸部脂肪歸位,塑造堅挺線條,產品極速滲透,令肌膚回復細嫩緊緻。

乳房組織是由乳線和脂肪組成,青春期受激素的影響乳房會逐漸增大,最後到膨隆的成熟狀態,乳房中的乳腺組織,平時只占乳房的一部分,它要到孕期需要泌乳時才發育脹大。形態豐滿圓錐形或半球形,基底是橢圓形是理想的乳房,乳暈略高於周圍皮膚,其直徑約3.5-4.5mm,乳頭至胸骨中線和腋中線的距離,應該是9-11cm,乳頭至乳房下皺褶線的距離應為7-8cm。當然,乳頭的合適位置取決於本人的體型、胸廓寬度、軀幹長短多種因素。

想要擁有完美胸部曲線有的時候並不用花費大量的金錢去進行隆胸手術、打針等方法,透過專業醫學儀器及獨特豐胸產品亦能輕易塑造出完美胸部線條。 

雪纖瘦美胸護理中美胸魔師穴位療法適用於胸部平坦、急速減肥引致乳線萎縮的女性。人手按摩按通胸部穴位淋巴,它的功效可以疏通腋下淋巴結,減少腋下和乳房之間積聚餘肉,從而來改善乳腺繼續發展,然後在配合美胸專用的產品,我們的胸部就會變得更加柔滑富有彈性,提升和塑造豐盈胸部線條。 

雪纖瘦黑店只是被別人的那些虛假的流言給“黑元化”了,什麼雪纖瘦投訴、雪纖瘦黑店,空口無證的言語你也信嗎?雪纖瘦集團經營12年,一直是千萬愛美女性個孕育後期的媽媽們的理想之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纖瘦黑店,美容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