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呀,忙到昏天地暗,日月無光了。呵呵,有點亂。
  
  你們身邊的朋友交了異性朋友會不會變得有異性沒人性呀?反正我身邊的都這樣,讓人傷心呀!
  
  我有點想你了老朋友,可是你現在身邊有他,早已把我忘記,虧我還在想著你,悲哀呀。
  
  想起我們在一起生活四年中的點點滴滴,曾經的矛盾,曾經的誤會,都還沒來得及解決,你已經離我而去,我連說聲對不起的機會已經沒有。或許是我傷你太深,或許我的逃避讓你認為我不在乎你這個朋友,所以你有個他之後,不再與我聯繫。是我不好,傷了你。其實我很在乎你這個朋友,只是失去後我才知道,一切已經晚矣。這些話一直想對你說,卻從來都沒說出口,我親愛的朋友,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有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