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年前的一天,我把過去的一切全都塵封在心底的那一瞬間心是那樣的痛。

我知道唯有如此我才能重新堅強的站起來,唯有如此我才能心無牽掛的去購置家人的幸福和安康。

帶著家人的期盼和祝福,我又開始了浪跡天涯的尋尋覓覓的生活。

紅塵雖冷漠,但我還是願意相信人間愛是存在的、溫情還是處處有的。所以我一直以來總是帶著一顆愛心一腔溫情在江湖中行走和漂泊。不論我所遭遇的委屈和不幸有多少,我都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承受,我知道這就是江湖的規則,是對強者的淬煉。我雖弱小,可我也希望有一日能夠獨立的撐起一片天空。所以我始終堅信,江湖是難為了我是為了我的明天更美好,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磨練和考驗我的耐力和韌性,同時也是在豐富著我的人生閱歷,在苦難中為我積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

在江湖漫長的漂泊流浪生活中,我一時一刻也不敢放棄心中的夢想和信念。我嚴格要求自己不為都市的繁華和燈紅酒綠所誘惑,我節約每一筆不該花的銀子,因為我知道資本的積累是關係到我成功與否的首要因素,我更知道而今邁步從頭越是要經過更漫長更艱辛的跋涉的。

我一直把自己比喻為一匹來自北方的狼,為了尋求一方自由的天地而苦苦奮鬥。在飽受人情的反复無常之後,感覺更是孤獨寂寞……一個一無所有的人要想在這個塵世有所為是多麼的不容易,長成一棵參天大樹又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更是無法想像。在歷經大風大浪之後,我才清醒的認識到怎樣才能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我不再為曾經遭受的鄙視和打擊而耿耿於懷,苦難我也僅僅只當作是人生的一杯小酒來者不拒有一杯喝一杯,因為我意識到這才是生活的本來面目是人生必須要翻越的火焰山,過去了就會別有一番洞天。所以我努力的要求自己學會狼的堅韌和執著,只有這樣才能一步步的接近目標,走進那傳說中美麗的草原,領略到成功的喜悅和快樂。

無數個晨昏我都是靠齊秦的《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這首歌鼓勵著自己去勇敢的打拼,為夢想和信念而忘我的戰鬥,我相信一切都會從零重新開始的,沙漠上也一定會聳起一座座美麗的高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