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逝去的愛
瑣碎的生活淡化了時間,蒼老已爬上了額頭,不經意的回首間,猛然發現身邊的物事已時過境遷。不得不承認時間的無情,人生的短暫。煙酒的腐蝕麻醉了思想,庸俗早已佔據了當初那個純潔的心湖,不經意的感嘆中,幡然發現自己的夢想還停留在原地。不得不承認自己荒廢了時間,虛度了人生.
  當初那個意氣奮發的人,還是現下的我嗎?時間就像一台機器,磨練人的機器。他能把你磨光或磨平,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如果你有堅強的意志,仰或可以磨成一把利劍,去斬斷生活中的荊棘,勇往直前,笑看人生。如果你沒有目標,沒有生活的動力,仰或可以把你磨成一個圓盤,對人圓滑,對事圓潤,其實自己走了一遭,一看自己還在原地。現下的我正面臨著被磨成圓盤的危險,我應該如何去做呢?是放棄還是追求,站在原地目光該投向那裡?答案當然是追求,追求自己當初的那個願望,哪怕付出再多的辛苦也在所不辭。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才不會空虛。
  人生的追求很多,得到的很多,同時失去的也很多。不必計較,其實生活就是這樣,不要為逝去的耿耿於懷,向前看吧,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來的。讓我們把逝去的永遠珍藏在內心的最深處,為他留下一點空間,當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再把它翻開重溫一遍,感受一番昔日的愛。 兒童減肥 天然有機護膚品 清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纖瘦黑店平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